条款及细则

定义

除非另有指明,否则以下专用名词在本条款及细则中具有以下定义:

  1. 1.「H‧COINS」(下称「H‧COINS」)指涵盖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旗下7间参与商场,包括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MOSTown新港城中心、荃湾千色汇、元朗千色汇、沙田中心‧沙田广场、屯门时代广场及利奥坊(下称「恒基地产旗下商场」)的综合会员计划。本公司有权随时更改适用商场名单,而本公司将会于更改适用商场名单最少30天前通知H‧COINS会员。
  2. 2.「积分」及「COINS」指于H‧COINS中以电子货币消费登记之积分,每消费HK$1可赚取1 COINS。每张机印发票之消费金额必须满HK$100或以上,方可用作H‧COINS综合会员计划中赚取COINS。

 

H‧COINS会籍

  1. 1.顾客须使用H‧COINS手机应用程序(下称「手机应用程序」),顾客输入所需数据及SMS验证码后,将获发会员号码,无须消费便可登记成为H‧COINS会员(下称「会员」)。
  2. 2.会员登记英文姓名必须与香港身分证、护照或出生证明书相同。
  3. 3.会员必须年满11岁。
  4. 4.会员必须登记正确、有效、由其本人实际拥有及来自香港、中国大陆或澳门的手机号码以接收SMS验证码 (注意: SMS验证码只会发送至会员登记的手机号码。如会员启动了SMS转驳服务,SMS验证码亦只会发送至会员登记的手机号码,而不会发送至会员SMS转驳的其他电话号码)。会员于完成会员登记后会收到确认电子邮件作为纪录。
  5. 5.手机应用程序支持iOS 11或以上版本,及Android 5.1或以上版本。
  6. 6.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概不承担任何未能成功传送的手机短讯、推送通知或电邮之责任。
  7. 7.会员必须确保所提供的会员登记数据全属真实、正确、完整、没有误导及欺诈成份。
  8. 8.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有权决定会员的会籍是否有效而无须另行通知。
  9. 9.每个手机号码只可登记一个会员账户,所有重复申请均不会被接纳。
  10. 10.如发现任何会员使用非由其本人实际拥有之手机号码登记或使用H‧COINS会籍,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有权暂停或终止该会员的资格而不作另行通知。
  11. 11.会员可修改已输入的个人资料:如会员需要修改手提电话号码、性别、电邮地址及出生月份,必须亲临商场礼宾会员专区/礼宾部索取「更新个人资料申请表」表格,工作人员有权于会员递交表格时,要求会员出示身分证明文件,以核对所修改的数据;如需修改其他个人资料,会员可于手机应用程序中自行作出修改。
  12. 12.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 (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的MCP CLUB、MOSTown新港城中心的MOST CLUB会员可以于2020年12月31日或之前经由手机应用程序,将其会籍及截至申请转移会籍当天有效积分以同等价值转移至H‧COINS。旧有的MCP CLUB及/或MOST CLUB会籍一经转移至H‧COINS将立即自动失效,并且不能再进行积分登记、预留礼品或换领奬赏,亦不能再享用该等商场会籍提供的任何会员礼遇 (包括但不限于生日月份奬赏及全年优惠)。旧有的MCP CLUB及/或MOST CLUB会籍一经转移至H‧COINS将不能取消或逆转。
    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的MCP CLUB、MOSTown新港城中心的MOST CLUB会员(下称「旧有CLUB会员」)的积分将以每1分兑换成1 COINS。
  13. 13.如旧有CLUB会员未能于2020年12月31日或之前申请将会籍及有效积分转移至H‧COINS,其会籍及有效积分将于2021年1月1日起自动失效。
  14. 14.旧有CLUB会员转移至H‧COINS之积分有效日期将跟随COINS的有效日期延续,例如MCP CLUB会员积分有效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但已转移至H‧COINS账户的相符积分有效期将延续至2021年12月31日。
  15. 15.如旧有CLUB会员登记成为H‧COINS会员但选择不转移旧有CLUB会籍至H‧COINS,请注意在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消费之发票只可于H‧COINS或现有的旧有CLUB中赚取积分,而不能同时于两个会员计划中赚取积分。如发现会员双重登记积分,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将拒绝会员重复的登记积分申请及有权取消所有会员拥有的恒基地产旗下商场会籍而不作另行通知。
  16. 16.会员转移旧有CLUB的会籍至H‧COINS时,为确保会员数据安全,会员必须输入旧有CLUB指定的双重认证数据作身份识别用途。如需协助,会员可与旧有CLUB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联络。
  17. 17.会员于旧有CLUB登记的手提电话号码,必须与H‧COINS会籍登记的手提电话号码相同方可进行会籍及积分转移。
  18. 18.H‧COINS会籍及积分(COINS)只限会员本人使用,不得转让他人。
  19. 19.会员可透过以下方法申请取消H‧COINS会籍,其申请将于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收到申请的30天内处理:
  • 亲临恒基地产旗下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并填妥有关表格; 或
  • 将所填妥有关表格电邮至hcoins@hld.com或邮寄至
    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 – 个人资料(私隐)主任 (集团租务部)(标上保密)

地址:香港中环金融街八号国际金融中心二期七十三楼

(电邮或邮件内容必须包括会员号码、会员姓名、登记手机号码及电邮作稽核之用)

  1. 20.会员须对其会员号码、电邮地址及验证码予以妥善保密。若有任何人(包括无论是否获得会员授权的任何第三方)使用其会员账户,该会员须负上全部责任及同意不向恒基地产旗下商场追讨任何因任何第三方使用其会员账户而招致的损失。
  2. 21.会员更新个人资料或积分(COINS)纪录后,必须核对其积分及所有数据并确认无误。所有会员数据、积分及换领纪录,均以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所存之纪录为准。
  3. 22.恒基地产旗下商场职员有权要求会员出示身份证明文件以核对会员手机内的会员数据。
  4. 23.任何会员如被发现盗用他人账户、以不诚实方法登记会籍及/或使用会员福利,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有权随时冻结或终止该等人士的会籍而毋须另行通知,及向该等人士追讨任何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因上述不当使用而招致的损失(包括法律开支)。

 

登记COINS

  1. 1.会员于恒基地产旗下商场以电子货币 (即信用卡、易办事、借记卡、微信支付、云闪付、银联闪付、八达通、支付宝、Visa payWave、Apple Pay 、Google Pay、Samsung Pay、Tap & Go拍住赏、TNG Wallet、BoC Pay、HSBC Reward+、OmyCard、TFPay及任何恒基地产旗下商场不时认可的电子货币 (下称「电子货币」)消费即可登记积分,每消费HK$1可赚取1分(即:COINS) ,不足HK$1之消费金额将不予计算,每位会员于每个参与商场单日COINS登记上限为20,000 COINS,以商户机印发票日期及相对应电子货币交易存根计算。H‧COINS有权随时更改消费赚取积分比例,且毋须事先通知。
  2. 2.会员于恒基地产旗下商场以电子货币消费满HK$100,凭一组有效发票(一张商户机印发票,连同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合为一组有效发票),于消费交易日起计算之14日内透过手机应用程序进行自助COINS登记或亲临消费商场登记COINS登记即可兑换COINS,逾期无效。所有商户机印发票及电子货币交易存根须为机印,清晰显示由恒基地产旗下商场之商户发出,并清晰列明商户名称(必须对应购物指南内所显示之商户)、商户号码、机印发票编号、消费日期及消费金额。如会员亲临消费之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登记积分,必须出示机印发票的正本。恕不接受任何以现金付款之机印发票、重印机印发票、手写发票、影印本、副本机印发票。机印发票上资料如有任何不齐全、不实、模糊不清、损毁或涂改,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大使有权拒绝此等兑换COINS要求。
  3. 3.登记COINS方法:
    1透过手机应用程序:利用「自助登记COINS」功能,会员必须上载有效机印发票及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存根不得带有会员本人姓名以外的任何其他客户之姓名)方可申请登记积分。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将在收到登记积分申请的5个工作天内核对所递交之数据 (请保留商户机印发票及电子货币交易存根之正本作日后稽核之用)。经核实后,COINS将存入会员账户内,而会员将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收到讯息通知(请确保「设定」内的「通知中心」已开启)。会员亦可自行浏览「积分结余」内之积分状态。
    3.2亲临消费之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会员须出示手机应用程序内的电子会员卡二维码 (QR code),职员以扫描仪扫描QR code以开启会员帐户,并于计算机系统登记商户机印发票数据,如商场名称、商户名称、交易金额、类别、日期、时间及电子付款方式 。会员携同有效机印发票及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存根不得带有会员本人姓名以外的任何其他客户之姓名),该等发票须符合上述第2条条款规定,于指定时间亲临消费商场之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登记COINS,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大使于每张商户机印发票及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正面之空白位置盖上印章,以示已作登记。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大使有权要求会员出示信用卡或八达通卡及/或提供电子付款纪录,以核对数据。

3.3为保障会员及消费者利益,恒基地产旗下商场职员有权向会员索取每张商户机印发票及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并即场拍照、影印存盘及登记机印发票数据作内部稽核之用,亦会在商户机印发票上盖章及填写有关资料。若会员拒绝,恒基地产旗下商场职员有权拒绝登记该积分。如有任何争议,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拥有最终决定权决定该等机印发票是否有效。每张机印发票及电子货币交易存根上的事务数据必须相符。

  1. 4.顾客于同一天同一商户之消费签账不可分拆成多张机印发票或电子货币交易存根以兑换COINS或换领礼品。
  2. 5.会员如欲取消已登记COINS之消费并办理退款,必须先到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取消相关已登记COINS,方可到商户办理退款手续。如发现会员用已登记COINS之商户机印发票被用作办理退款,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有权撤回相对应之COINS。若COINS已被用以换领奖赏或礼品,会员将会被要求归还相关礼品或支付适当费用(该费用由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决定)。
  3. 6.手机应用程序「自助登记COINS」:

6.1 会员每次只可上传一组商户机印发票及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若只有其中一项、或同时上传多张商户机印发票 及/或 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将不获接纳。会员如使用八达通付款,于上载发票时,须在手机应用程序内「自助登记COINS」页面内,输入消费金额。

6.2如输入数据错误,该COINS登记申请将会被拒绝,会员须于消费交易日起计算之14天内重新提交COINS登记申请。

6.3 恒基地产旗下商场保留权利拒绝给予COINS予不符合规定或有问题之商户机印发票及/或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包括但并不限于上载已逾期之商户机印发票及电子货币交易存根、上载之图片不清楚、发票编号重复、以现金付款、已超过每日兑换积分上限及/或任何不符合上述第2条条款规定等,一切并将以恒基地产旗下商场之最终决定为准。

6.4 请确保网络稳定以便成功上载商户机印发票及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同时为确保审核程序畅顺,上载之商户机印发票及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必须清晰及完整。如因网络不稳而未能成功上载商户机印发票或电子货币交易存根,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概不负责。

6.5 所有上传商户机印发票及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之图像只作COINS登记及内部稽核之用,完成COINS登记后,所有毋须保留的图像数据将会被销毁。

6.6 相片须以黑色作背景,每张相片最多纪录一组商户机印发票及相符之电子货币交易存根发票,而每张相片大小不少于500KB,需清楚显示商场名称、商户名称、机印发票号码、消费日期、时间、消费金额等数据。

  1. 7.每位亲临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的会员每次最多可提供十组有效发票登记积分,其余发票须再排队轮候登记,亦不可与之前已兑换COINS之发票合并。
  2. 8.所有于2021年11月30日或之前消费兑换的COINS (以消费日期计算),生效日期为手机应用程序存入COINS当日至2021年12月31日为止。所有未于2021年12月31日或之前兑换任何相关会员优惠的COINS将于2022年1月1日零时零分自动被删除及自动报销,而不作另行通知。所有2021年12月1日至31日期间的消费发票(以消费日期计算),须于消费即日以手机上载或亲临商场登记发票兑换COINS,以便相关COINS尽快存入会员账户以供使用,此期间并非于消费当日登记的发票将不能兑换COINS;而于此期间登记所获之COINS换领礼品或电子礼券有效日期将延长至2022年1月31日。
  3. 9.恕不接受以下商户或服务之机印发票:购买及使用任何预售代用券(包括现金券、饼券、餐券、礼券、食品券、任何货品换领券、礼品卡、购物卡及会员卡等)、会籍费用、门券代售服务(如演唱会门券)、机票、车票、船票、旅游套票、旅游相关之税项及附加费、酒店代订服务(印有「香港旅游业议会」印章除外)、银行出入账单、街市内所有商店、购买邮票收据、邮政局收据、学费收据、9纯金及供金会(饰金除外)、保险费单、地产代理公司、展览及临时展销摊位、短期租约店铺、店内附属的商铺、所有月结缴费单收据、网上购物、任何增值服务收据、任何提货收据、任何雇佣收据、以EPS提款易作提款交易、汽车美容服务、过境巴士、取消或退款的交易、其他非零售性消费(例如:保养费、维修费、送货费、清拆费、安装费等)及所有电子机印发票副本。
  4. 10.用作兑换COINS消费金额只计算实际付款金额,即只计算折扣后、扣除小费、使用优惠券、现金券、礼券、赠券、积分及信用卡现金回赠后之剩余金额。如该项交易以分期付款支付,消费金额即以首期付款之金额计算,并非以该交易的消费总额计算,余额亦不可再参加任何推广活动;订金付款及余额付款均以相应商户机印发票之金额计算。
  5. 11.每一组有效发票只可参加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内其中一项推广活动一次,包括兑换COINS (免费泊车优惠除外)。
  6. 12.所有有效发票必须经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大使或透过手机应用程序核对方为有效。如有怀疑,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有权拒绝接受有关COINS登记。
  7. 13.任何人士若使用虚假或盗用他人机印发票登记COINS,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有权透过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大使或于手机应用程序实时取消该等人士的会员资格,所有COINS亦同时作废,不可换领(包括预留或领取)任何奖赏;该等人士对此安排不得异议。 任何人士若曾使用虚假或盗用他人机印发票登记之COINS并已换领奖赏,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有权收回该等人士曾换领的所有奖赏,并有权向该等人士追讨任何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因上述行为而招致的损失 (包括法律开支)。
  8. 14.若有误发任何COINS或奖赏予会员,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有权取消或扣减该等COINS及奖赏而毋须另行通知。
  9. 15.无论任何原因,若H‧COINS会员用于已兑换COINS的交易取消或撤销,或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怀疑已登记之商户机印发票及/或电子货币交易存根为无效、伪造或虚假交易而产生之机印发票或电子货币交易存根,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有权将通过该等交易兑换的COINS从该会员账户中扣除,而毋须向该会员作出任何通知。
  10. 16.H‧COINS为个人会籍,COINS、电子会员卡及会籍只供会员本人使用,COINS不得转让、转移或兑换现金。会员领取礼品时,会员本人必须携同手机应用程序内的电子会员卡版面上的QR Code版面,亲临恒基地产旗下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领取,包括但不限于登记全年消费优惠、兑换COINS、预留、领取或换购礼品等。如有需要,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大使有权要求会员出示身份证明文件以作核实。
  11. 17.如任何会员违反本条款及细则或不遵循恒基地产旗下商场不时订下的条款及细则,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有权立即终止或冻结该会员的会籍,而毋须向该会员作出任何理由或作出任何赔偿。恒基地产旗下商场亦有权在有关会员终止会籍后,立即取消该会员所有剩余之COINS (如有余额)。
  12. 18.H‧COINS之广告或公关公司职员、参与商场的管理处职员、场内商户职员和上述职员家属均不得参加H‧COINS、不得兑换COINS或换领奬赏,以示公允。如有发现,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大使有权拒绝此等登记。如有发现,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可实时取消其会籍资格而不作另行通知。
  13. 19.H‧COINS如举办任何抽奖活动,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冠威管理有限公司及旗下公司,其广告及公关公司,有关商场商户之所有员工,均不得参加,以示公允。如有发现,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可实时取消其获奖资格。
  14. 20.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可随时修改或修订本条款及细则。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将尽合理努力,确保将透过适当的方式(如应用程序内通知)将任何重要变更通知会员。在不影响上述条文的前提下,会员有责任定期查阅本条款及细则以了解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所作的任何变更,及同意不向恒基地产旗下商场追讨任何会员因没有定期查阅本条款及细则而招致的损失。


 

换领奖赏及 H‧COINS 会员尊享商户礼遇

  1. 1.全年会员尊享礼遇
  • 会员尊享多区逾400间商户全年优惠。
  • 以指定COINS即可换领特选礼品或恒基地产旗下商场购物或餐饮电子礼券(下称「电子礼券」)。
  • 参与不定期惊喜活动,包括优先参与商场举办之活动及与艺人或歌星于后台合照。
  • 率先获取恒基地产旗下商场信息及H‧COINS优惠情报。
  1. 2.双倍COINS优惠
  • 会员于星期一至四 (公众假期除外) 早上10时至晚上6时作任何消费*,可获双倍COINS(以商户电子机印发票计算)。双倍COINS会计算于每日COINS登记上限内。COINS将会于成功批核后立即由系统自动加到会员的账户内 。同时,系统亦会于手机应用程序通知会员。

* 以电子货币消费满HK$100,凭一组有效发票,每消费HK$1可兑换1 COINS,不足HK$1之消费金额,将不予计算。

  1. 3.生日惊喜优惠
  2. 会员于生日月份内(必须登记与身份证明文件上相同的生日月份)使用HCOINS手机应用程序首次成功登记及批核任何COINS,即送1,000#COINS。系统亦会同时于手机应用程序通知会员。亲临商场礼宾会员专区/礼宾部登记COINS不可享有此奖赏。

#此额外COINS不会计算于每日COINS登记上限内

  1. 4.迎新奖赏

首次消费满HK$100或以上并使用手机应用程序自行登记COINS及成功批核的会员,可获HK$30 电子礼券乙张。(名额60,000个),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亲临商场礼宾会员专区/礼宾部登记COINS不可享有此奖赏。

当于手机应用程序登记COINS及成功批核后,HK$30 电子礼券将会于当天晚上10时由系统自动传送到会员的手机应用程序内的 「我的钱包」 。同时,系统亦会同时间于手机应用程序向会员发出通知。

  1. 5.合并旧有MCP CLUBMOST CLUB会籍奖赏

H•COINS会员于2020年11月30日前使用H•COINS手机应用程序成功由MCP Club或MOST Club转换会籍成为H‧COINS会员 (会员的账户内拥有最少1,000分),每位会员可获得1,000# COINS额外奖赏一次,登记会员名额不限。如同时拥有MCP Club及MOST Club会籍者,可将两个账户转换会籍成为H‧COINS会员,最多可获额外奖赏2,000# COINS。当于H‧COINS手机应用程序成功合并会籍后,COINS将会立即由系统自动加到会员的账户内 。同时,系统亦会于手机应用程序向会员发出通知。

亲临商场礼宾会员专区/礼宾部登记COINS不可合并原有会籍及享有此奖赏。

#此额外COINS不会计算于每日COINS登记上限内

  1. 6.上载电子礼券纪录10%额外COINS奖赏
  • 会员使用手机程序「自助登记COINS」功能时,若同时登记于该交易已使用的电子礼券纪录,可获得实际付款金额10%的额外COINS ,每位会员每次交易最多可获上限1,000 COINS ,不足1 COINS将不予计算,逾期无效。(以商户机印发票发出日期作计算)。
  • COINS将会于成功批核后立即由系统自动加到会员的账户内 。同时,系统亦会于手机应用程序通知会员。
  • 此额外COINS不会计算于每个参与商场每日COINS登记上限的20,000 COINS内。
  • 亲临消费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登记COINS不可享有10%额外COINS奖赏。

换领特选礼品条款及细则

  1. 1.会员以手机应用程序登入H‧COINS 会员帐户,于「H‧COINS奖赏」内选择所需预留的礼品,系统将扣减相应之COINS以示成功预留礼品。有关申请一经确认,有关申请不可更改或取消。
  2. 2.成功预留的礼品可于手机应用程序系统内的「我的钱包」页中查看,会员须于成功预留翌日起计7天内到有关商场的指定地点(包括商场礼宾会员专区/礼宾部或指定商户) ,开启手机应用程序,出示相关礼品的QR Code领取礼品。礼品一经成功领取,COINS将不作退回。
  3. 3.指定地点客户服务员或店员将以「恒基地产旗下商场租户」手机应用程序扫描QR Code,有关事务数据将会储存于系统之中。
  4. 4.每位会员每日只可换领每款礼品1份,每月只可换领最多共150份礼品。
  5. 5.会员须于指定时限内到指定地点或商户领取或使用已换领的奖赏,否则当自动放弃论,亦不会获补发奖赏或积分。
  6. 6.会员请于兑换COINS及换领礼品后,即场检查礼品及更新后的COINS总额。换领礼品手续完成后,礼品及COINS恕不退换或更改。恒基地产旗下商场计算机系统与电子会员卡上显示之COINS如有歧异,以恒基地产旗下商场计算机系统纪录为准。由于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及H‧COINS并非换领之礼品的产品或服务供货商,故此所有的产质量素、条款细则及保养事宜(如适用)将由供货商负责,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及H‧COINS概不负责。

换领电子礼券条款及细则

  1. 1.会员可于手机应用程序登入H‧COINS会员帐户,于「换领奖赏」内选择所需换领的礼券,于系统扣减相应之COINS成功换领电子礼券 (面额分为港币30、50及100元)。成功换领的电子礼券可于手机应用程序系统内「我的钱包」页中查看。会员可于认受商户付款时,展示电子礼券QR code给店员进行扫描。
  2. 2.每位会员每日只可换领每款电子礼券两张。
  3. 3.店员将以「恒基地产旗下商场租户」手机应用程序扫描QR Code,以确认使用电子礼券,有关事务数据将会储存于系统之中。店员确认事务数据后,可于店内的销售系统扣减交易消费金额。会员须以电子货币缴付剩余的款项以完成交易。
  4. 4.电子礼券适用于指定商场内认受商户作消费使用,即手机上面的「恒基地产旗下商场电子礼券认受商户名单」。
  5. 5.每张电子礼券均有6个月的有效期(由会员换领日起计),逾期的电子礼券将作废及自动从系统中删除。

全年会员尊享礼遇条款及细则

  1. 1.优惠只适用于H‧COINS指定的参与商户。
  2. 2.除个别商户注明优惠有效期外,上述所有优惠有限日期由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3. 3.会员必须出示有效手机应用程序内的电子会员卡版面,方可享用任何会员优惠。

 

换领奖赏及HCOINS会员尊享商户礼遇一般条款及细则

  1. 1.本一般条款及细则适用于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所有及不时推出的H‧COINS会员奖赏 (包括但不限于换领奖赏、电子礼券及全年会员尊享礼遇)。
  2. 2.恒基地产旗下商场保留可随时修改换领奖赏时所需的COINS的权利。
  3. 3.会员于手机应用程序换领奬赏时,必须阅读及接受该礼品相应之说明、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电子优惠券或电子礼券有效日期、电影戏票有效日期、食/饮用产品之期限等。换领奖赏申请一经确认,系统会实时从会员帐户扣取相关积分,有关申请不可更改或取消。
  4. 4.电子优惠券或电子礼券认受商户、参与商户或供货商提供的奖赏或礼遇受相关第三方的条款及细则约束(如有),会员须向电子优惠券或电子礼券认受商户、参与商户或供货商查询有关奖赏或礼遇的有效日期及详细条款及细则。
  5. 5.电子优惠券或电子礼券认受商户、参与商户或供货商有权更改奖赏或礼遇的换领条款及细则而不作另行通知。如会员与电子优惠券或电子礼券认受商户、参与商户或供货商出现任何争议而蒙受损失,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概不负责。
  6. 6.优惠不可兑换现金或转售。同时亦不可与商户其他优惠、礼券或其他折扣同时使用(特别注明除外)。
  7. 7.所有商户礼品、产品、服务及食品由相关商户提供,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及H‧COINS不会对有关商户提供之礼品、产品、服务及食品之品质、供应量及供应期作任何保证或负任何责任 。
  8. 8.商户优惠受有关商户的个别条款及细则约束(如有),详情请向商户查询。如会员与商户出现任何争议,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及H‧COINS概不负责。
  9. 9.会员须明白及接受所有奖赏或礼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如因活动/奖赏名额有限或其他原因导致会员未能于相关限期前换领奖赏,会员须明白及接受任何未能成功兑换奖赏之COINS并不会获得任何补偿。参与商户保留更改同等价值赠品之权利,而毋须另行通知。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及H‧COINS并不保证任何奖赏于整个推广活动有效期内一直保持供应。
  10. 10.任何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及/或H‧COINS提供的奖赏图片(如有)只供参考,一切以实物为准。所有奖赏均不包括货品保养、退换、转让、兑换现金或作现金找赎。会员须实时检验所换领之礼品,否则事后任何情况下均不会获补发奖赏或积分。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及H‧COINS不会对供货商提供之食物、货品、服务事宜及产质量素作出保证或于使用该产品或服务所构成之后果或损失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会员特此确认,任何兑换的奬赏均只是会员及相关产品/服务供货商之间的交易。恒基地产旗下商场与会员就任何已换领的商品/服务不存在任何合约关系。
  11. 11.H‧COINS尊享礼遇之内容、条款及细则如有任何更改或取消,恕不另行通知。会员不得异议。如有任何争议,恒基地产旗下商场及H‧COINS保留最终决定权。

 

一般条款及细则

  1. 1.H‧COINS由恒基租务代理有限公司(下称「恒基租务代理」)管理及营运。
  2. 2.恒基租务代理有权决定是否接纳所有会籍的申请。
  3. 3.会员启动会籍后,即代表会员接受所有H‧COINS条款及细则。
  4. 4.只有于手机应用程序完成会员登记程序的顾客,方可成为H‧COINS会员及享用会员礼遇。
  5. 5.恒基租务代理有权随时改动H‧COINS架构及内容,包括手机应用程序/网站的所有内容、COINS登记、换算COINS方法、COINS有效期、可供换领的奖赏或礼遇、换领及使用奖赏或礼遇方法、条款及细则、其他项目及终止H‧COINS而毋须预先通知会员。会员须留意H‧COINS所有架构及内容,包括本条款及细则的改动。凡会员登记COINS、换领奖赏或使用礼遇,即代表会员接受所有相关的条款及细则。任何因H‧COINS架构及内容,包括本条款及细则改动或更新而导致的损失,恒基租务代理及恒基地产旗下商场概不负责。
  6. 6.如对H‧COINS有任何疑问,可透过以下联络方法向恒基地产旗下商场职员查询:
  • 亲临恒基地产旗下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
商场 地址 地点 开放时间 查询电话
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
(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
将军澳欣景路8号 MCP CENTRAL
L1会员专区
12:00-22:00 3194 3200
MOSTown 新港城中心 马鞍山鞍禄街18号 L3会员专区 12:00-22:00 2643 9110
荃湾千色汇 荃湾千色汇I
荃湾众安街68号荃湾千色汇II
荃湾荃湾街市街67-95号
荃湾千色汇I
L1礼宾部/ L3礼宾部
12:00-22:00 2940 7070
元朗千色汇 元朗教育路1号 地下礼宾部 12:00-22:00 2475 4745
沙田中心•沙田广场 沙田中心 – 新界沙田
横壆街2-16号沙田广场 – 新界沙田
沙田正街21-27号
沙田中心L3礼宾部 12:00-22:00 2606 3700
屯门时代广场 新界屯门屯合街2号 /屯隆街2号 南翼 L3礼宾部 12:00-22:00 2440 2981
利奥坊 大角咀利得街11号及
嘉善街18号
地下礼宾部
(利得街11号)
12:00-22:00 2984 1079
  • 电邮至hcoins@hld.com(电邮或邮寄内容需包括会员姓名、登记手机号码、联络方法及电邮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