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及推广

恒基地产旗下商场 H•COINS会员尊享礼遇

会员迎新奖赏
首次消费满HK$100或以上并使用手机应用程序自行登记COINS及成功批核的会员,可获HK$30 电子礼券乙张。(名额60,000个),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亲临商场礼宾会员专区/礼宾部登记COINS不可享有此奖赏。
当于手机应用程序登记COINS及成功批核后,HK$30 电子礼券将会于当天晚上由系统自动传送到会员的手机应用程序内的 「我的钱包」 。

合并旧有MCP CLUB或MOST CLUB会籍奖赏
H•COINS会员于2020年11月30日前使用H•COINS手机应用程序成功由MCP Club或MOST Club合并会籍成为H‧COINS会员 (会员的账户内拥有最少1,000分),每位会员可获得1,000# COINS额外奖赏一次,登记会员名额不限。
如同时拥有MCP Club及MOST Club会籍者,可将两个账户合并会籍成为H‧COINS会员,最多可获额外奖赏2,000# COINS。
当于H‧COINS手机应用程序成功合并会籍后,COINS将会立即由系统自动加到会员的账户内 。
亲临商场礼宾会员专区/礼宾部登记COINS不可合并原有会籍及享有此奖赏。
#此额外COINS不会计算于每日COINS登记上限内。

双倍COINS优惠
会员于星期一至四 (公众假期除外) 早上10时至晚上6时作任何消费*,可获双倍COINS(以商户机印发票计算)。双倍COINS会计算于每日COINS登记上限内。
*以电子货币消费满HK$100,凭一组有效发票,每消费HK$1可兑换1 COINS,不足HK$1之消费金额,将不予计算。

生日惊喜优惠
会员于生日月份内(必须登记与身份证明文件上相同的生日月份)使用H•COINS手机应用程序首次成功登记及批核任何COINS,即送1,000#COINS。亲临商场礼宾会员专区/礼宾部登记COINS不可享有此奖赏。
#此额外COINS不会计算于每日COINS登记上限内。

上载电子礼券纪录10%额外COINS奖赏
会员使用手机程序「自助登记COINS」功能时,若同时登记于该交易已使用的电子礼券纪录,可获得实际付款金额10%的额外COINS ,每位会员每次交易最多可获上限1,000 COINS ,不足1 COINS将不予计算,逾期无效。(以商户机印发票发出日期作计算)。
COINS将会于成功批核后立即由系统自动加到会员的账户内 。

备注︰
1)此额外COINS不会计算于每个参与商场每日COINS登记上限的20,000 COINS内。
2)亲临消费商场礼宾会员专区或礼宾部登记COINS不可享有10%额外COINS奖赏。

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按此